皇甫

浴缸中的人鱼(一)妄想

阿波罗和罗夏医师

最痛苦的事情,无非是明白自己心中的爱情,明白的太晚,而无法挽回


我是一名美人鱼名这个词,似乎,与我们被人类统称的动物不同

我们也被称为海妖,用绝美的外表和魅惑人心的歌声来迷惑过我们传说,将他们引向不归之路,而不归之路,则是让过往的,航海者被我们迷惑住,然后一不小心将船触礁沉没,最后吃掉落水的船员

算认是最出名的海妖,但我与他不同,我和他们三姐妹中那位深深地爱慕者阿德修斯的老大帕耳塞洛珀所相似

我的名字叫做阿波罗,与太阳神同名,我被渔夫深深所厌了者,也难怪我们主要的来源,毕竟也就是人们啊,也就是这些所谓的渔夫航海者冒险家


而我有一天被人们抓住了,那个人的名字叫,罗夏


我没有被解剖,而是养在了鱼缸当中,其实我想逃离,可我看到我离海那么远时,我放弃了,我太可了,人鱼是不能离开水的,可我又爬不回那鱼缸了,最后那个名叫萝下的医师把我抱回去的时候,我的心中萌萌的生出一种不一样的感情,那是什么?我们人与之间从来没有任何感情,我们是冰做的,我们是怪物,很多人都这样说我们,但是难道我们真的没有感情吗?不阿波罗,你不能因为这件事情而被它迷惑,他只不过给了你一些温情,真的就只是给了一些温情吗?

No

否定

在此之前,要是一个人从未接受过任何的问题,那么对这来之不易的温情则会更加的珍惜


海浪翻滚大海,本就平静,但是中交会有翻滚那一天

一天晚上我等了一宿,还是没有等到落下他怎么了?在午夜12点31分的时候,他回来了,阴沉着一张脸,他来到我这儿,欲言又止,最后在他不断地抬起头,又把头低下的时候,一个字,一个字缓慢地说道你能给我一样东西吗?

当然,我愿意为他付之一切。

你要什么?

你的眼睛

答案是肯定的,三个小时后我失去了眼睛,看不见这世界,也看不见他了,但我能感受到他身边散发的温热,我头像也没有过温者,还要用美妙的歌声和外表的美丽,是船员把传照片消失,而我们则吃下这些落水的水手,我们是魅惑的屠夫,虽然优雅而美丽,但背后读数血,他身上的温暖的温情给我,不知道是什么感受的一切,阿波罗,但我不是太阳他是我的光芒,他是我的唯一

我会用之以怯来满足你,我不会让你为我伤心或流泪嗯

我想要你的双耳

你是我的一切,让我抱住你吧,我不想要让你离开在大海里,我虽自由,但是我没没有温暖

我想你的心脏

我不在乎我的血液,我的生命,我只在乎你

我只知道我爱你,请你不要抛弃我就好了,我会为你付出一切

能把你的大脑给我吗?对不起

每次的答案只有一个字好

原因只有一个,我爱你

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只有你是上那份温存,还在我的一切都给了你,他看她雨珊,我被冲入了下水道,回到那个冰冷大海里,什么都不剩

对不起

罗夏说了一句他只能用这一句话来掉念这位,他永远对不起的美人鱼

罗夏看着黑暗的一片美人鱼,那破碎的的身体消失不见

只看到鱼缸底下的名片,蓝色的像天空一样,把水也染成蓝色的柔光

罗夏好小子,年纪轻轻就得了,这么大的奖,还证实了美人鱼的存在,它的真实性少年有为,可喜可贺

作为中职组这样的话,但楼下没有停,他只注意到桌子上有一束蓝玫瑰,和她的眼睛一样不,她只是个实验瓶,落下你不能对他动感情,他和和你只是利用关系,如果下不断催眠自己,可能双蓝眼睛阳光色的微卷头发有那巧夺天空的面庞,那美妙的歌声,罗夏,你动心了,不是被卖火了,可再怎么否认那个美人鱼的身影?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本来平静的海面掀起了一丝波涛,只是一丝,但在海面下方一枣一时卷卷洋流,暗藏波涛

罗茜觉得自己疯了,他怎么能对一个美人鱼动感情?他对她有的只是人有良心的那一丝吊念,他是个动物,不是吗?

No

答案否定

他不是个实验品也不是一个动物,他是明白对他爱恋太晚的牺牲品

我在大丰了,那个声音无论怎样都挥之不去,他的原则里被他说买了蓝玫瑰永远也得不到的爱

罗夏同时也明白了,若是她之前把月色夫看成了试验品,那么他现在就是另外一个试验品爱的实验品




评论(2)

热度(23)